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青春抗疫、志愿前行——采动国重实验室青年教师党员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2022-04-26 20:08     (点击: )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采动国重实验室青年教师党员们牢记总书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嘱托,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以身作则,纷纷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袁安营老师化身小区巡逻员,坚持对进入小区人员“不认身份、不讲情面”,必须按规定的流程进出小区。他说:“志愿服务无小事,防控责任大过天,在这疫情防控最紧要的关头,作为党员,我必须冲锋在前。”刘瑜老师主动下沉到所在的安理社区,配合社区进行防疫资料管控台账维护、宣传材料撰写等工作。冯飞胜、涂庆毅、焦振华等其他老师也协助所在社区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维护、体温测试和“两码”核验等基层防疫工作。

不仅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采动国重实验室的青年教师们在日常工作中也能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把精神融入血脉、融入灵魂,坚持红色基因和科学研究“同频共振”,坚持科教报国,努力为国家的美好前途,民族的美好希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袁安营 审稿:马天兵、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