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走访安理社区交流活动
2022-01-04 11:02     (点击: )

2021年12月24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徐颖书记、蔡峰副主任以及青年党员教师到淮南市高新区三河镇安理社区走访交流。

社区慰问

座谈交流

徐颖首先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仔细徐颖询问了去年走访的贫困户和困难党员情况,尤其重点关注了安徽理工大学退休后空巢老教授的近况。刘主任对近年来安徽理工大学给与社区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安理社区管辖范围等情况,包括近期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社区管理上的难题和经验。

交流结束后,徐颖一行看望慰问了社区困难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活近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品。

(采动实验室撰稿、核稿 柳炳俊、袁安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