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2 18:36 张贵生    (点击: )

7月1日上午,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在实验室四楼党员活动室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观看活动由采动实验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徐颖主持。

观看现场(摄影:张贵生)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也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党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感召着14亿中华儿女,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庆祝活动结束后,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职工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坚定政治信仰,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采动实验室 袁安营、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