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赴大通万人坑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1-01-03 13:10 张贵生    (点击: )

12月31日上午,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徐颖的带领下到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通万人坑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摄影:冯飞胜)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忘记历史,意味着背叛。大通万人坑的累累白骨真实记录了日本帝国主义在淮南犯下的滔天罪行,反映了在日寇残酷剥削下煤矿工人暗无天日的悲惨生活,是日本侵华铁证。唯有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热爱祖国,珍爱和平,才能开创未来。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采动实验室 焦振华、袁安营,审稿:采动实验室 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