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成立
2020-12-14 15:15     (点击: )

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号会议室召开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成立会议。校党委书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郭永存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主持会议。

郭永存指出,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国家级平台,在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建设运行以来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建设过程中要进一步注重高端人才引进和自身人才培养,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实验室良好学术氛围,完善实验室建设运行体制机制,对标年度考核目标,聚焦实验室特色研究方向,注重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开拓创新、大胆探索,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朱传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朗宣布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成立,并宣读任免文件。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徐颖,副主任王磊、马天兵、蔡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认真履行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效能,推动实验室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国家重点实验室焦振华,朱传奇 审稿: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徐颖、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