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内部学术交流例会
2022-03-14 08:48     (点击: )

2022年3月11日下午,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4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例行内部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副主任蔡峰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徐颖、副主任王磊、马天兵及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会上,副主任王磊、宋帅兵、冯飞胜、刘斌老师,分别做了《深部极近距离煤层群高应力集中疏松围岩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多孔介质中孔隙尺度的流体流动数值模拟仿真研究》、《榆神矿区群矿采动条件下地下水演变及其植被生态影响》、《不同赋存深度弱胶结砂岩特征强度与声发射特征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之后参会人员就汇报内容的科学问题属性、研究技术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详细交流。

此次活动为国家重点实验室本年度举行的第一次集体性学术交流,丰富了老师们的学术生活,增加了实验室学术气氛,为实验室研究和创新注入了新活力。


撰稿:张 明、核稿:蔡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