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赴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2021-07-18 13:55 张贵生    (点击: )

7月16日,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徐颖,副主任王磊、马天兵、蔡峰一行赴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学习调研。

上午9:00,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行来到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锐志院士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人才引进与培养、学位授予点建设、开放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在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

上午10:30,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行来到武汉大学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座谈交流,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典庆教授介绍了实验室人才培养体制、组织运行管理模式与激励机制等方面的内容。

在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座谈

下午2:30,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岩土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受到了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副所长盛谦研究员、实验室副主任周辉研究员的热情接待,周辉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及发展情况,并陪同调研团队参观了岩土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在岩土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交流(摄影:朱传奇)

调研学习期间,徐颖分别向3个实验室同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和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感谢他们热情接待和传授宝贵经验,并热忱邀请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到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和交流。

(撰稿、核稿:采动实验室  朱传奇、马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