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赴安徽省煤矿安全监察局调研交流
2021-04-13 19:06 张贵生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高性能计算中心建设方案的可行性和合理性,4月8日,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磊、马天兵、蔡峰等一行四人赴安徽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开展调研工作,受到了安徽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处长袁晓周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李成)

座谈会上,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团队介绍了目前学校高性能计算中心建设工作情况,袁晓周介绍了该局信息化系统的运行情况、经费投入情况以及安全监管软件平台、数据存储模式以及计算资源配置等方面信息,同时结合他们前期的项目经验,在一体化机房、云平台建设和设备后期运行维护方面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调研团队对其表示感谢,将会充分吸收经验,继续完善建设方案。

会后,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团队一行参观了安徽省煤矿安全监察局的监控平台和机房。

(撰稿、核稿:采动实验室 李成,审稿:采动实验室 马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