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正文
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来采动实验室科研交流
2020-09-04 08:34 张贵生    (点击: )

2020年9月2日,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学海等3人一行赴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科研交流,实验室副主任王磊在实验室2号会议室接待了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现场(摄影:朱传奇)

王磊对韩学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实验室建设历程、科学研究、实验条件建设、人才与队伍等基本情况,指出鼎安检测是国家领先的以矿山智能通风为基础的检测技术服务公司,通过与煤炭行业企业开展合作,能够促进实验室的研究成果转化,提升实验室创新能力和研究水平,带动实验室的发展,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共同发展。

韩学海感谢实验室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山东鼎安检测技术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矿井通风监测及决策、安全评价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实验室具有一流的学术团队和先进的实验平台,表达了与实验室深入合作的意向。

(撰稿、核稿:采动实验室  李少波、朱传奇    审稿:采动实验室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