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4-04-16 15:36     (点击: )

4月16日,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至正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直属党支部负责人马天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和安排,并对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马天兵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2024年实验室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马天兵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撰稿:采动实验室 袁安营

核稿:采动实验室 马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