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开放基金课题学术交流会
2022-08-31 10:05     (点击: )

8月30日,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了2019年和2020年度立项的开放基金课题学术交流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赵光明教授、徐良骥教授、刘启蒙教授、秦汝祥教授、邓海顺教授任此次交流会的评审专家。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徐颖教授、副主任王磊教授、蔡峰教授、马天兵教授及其他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来自重庆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太原理工大学、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5位开放基金课题负责人依次作了所承担课题的工作汇报,与会专家对各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课题负责人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未来的研究方向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现场参会教师也就相关学术问题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全部课题汇报结束后,赵光明教授做了总结点评,他希望各课题负责人利用好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提供的平台资源,加强与实验室研究人员合作,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力争获得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

撰稿:范 浩 核稿:王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