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赴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22-07-09 17:22     (点击: )

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7月1日上午,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杨公镇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红色教育主题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聆听革命烈士英雄事迹

全体党员在学校驻村帮扶队队长程少武的带领下,参观了汤王村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了杨公镇的光辉革命史,聆听了中共寿县第一位县委书记王影怀、中共六大列席代表王培吾等一批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缅怀先辈们的不朽功勋,感受一个个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冯飞胜)

烈士纪念碑前,在直属党支部书记徐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再一次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教育为民理念,把革命传统教育的成果带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撰稿:袁安营  审稿: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