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为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1-12-29 09:51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为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本次党课报告会由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徐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周旭作专题党课报告(摄影:袁安营)

周旭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六中全会研究总结的重大问题,并结合学校发展情况和自身工作经历,就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作了详细阐释。周旭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全体党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座谈交流阶段,徐颖从实验室建设运行、人员组成、主要学术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周旭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指出要进一步依托平台,构筑人才高地,培育重大科研成果。他同时鼓励青年党员要明确研究方向,追求学术创新,更要严守学术规范。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党员们表示,要以更加积极主动、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扎实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坚持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科研攻关能力和效率,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撰稿、核稿:采动实验室 焦振华、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