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内部学术交流例会
2021-12-27 15:14     (点击: )

2021年12月24日下午,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例行内部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副主任蔡峰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徐颖、副主任王磊、马天兵及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会上,徐颖书记、张通老师分别做了《煤矿掘进爆破机械化装药装备研发及应用》、《CO2驱油封存地层响应特征研究》的报告,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就相关的科学问题、技术难点、工程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交流。该活动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定期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开展进一步活跃了实验室科研氛围、促进了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之余,书记徐颖和副主任王磊、马天兵、蔡峰听取了《大学生科技创新理论与实践》课程的上课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实践课开展方式和结课要求,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与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考核的通知》(校党政办〔2021〕246号)文件精神。

撰稿:张 明、审核:蔡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