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采动国家实验室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集中备课活动
2021-11-02 14:41     (点击: )

11月2日上午,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1号会议室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大学生科技创新理论与实践》课程集中备课活动。活动由副主任蔡峰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徐颖及实验室全体授课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袁安营、朱传奇、冯飞胜、胡浩和徐楠分别汇报了《我国科技创新现状》、《科技创新理论渊源》、《我校科技创新成果》、《科技创新实验教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实践》五部分课程内容的课程教学大纲和课件制备情况。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各位老师的汇报,仔细核查了各位教师提交的教学大纲,采用自由发言的形式对教学大纲和课件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徐颖充分肯定了五个课题组全体老师的工作态度和付出的努力,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不断地完善课件,站好三尺讲台,认真上好每一堂课,高质量地完成授课任务。

此次考核是衡量与评价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和教学能力的重要环节,是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对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师资队伍建设和培养有重要意义。

(撰稿、核稿:采动实验室 徐楠、蔡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