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7-15 15:25 张贵生    (点击: )

7月15日上午,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徐颖主持。

学习现场(摄影:袁安营)

会上,徐颖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徐颖指出,“七一”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我们党百年接续奋斗开辟的伟大道路、开展的伟大斗争、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实现,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嘹亮号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纲领性文件,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徐颖强调,实验室全体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验室各方面建设中。

(撰稿、核稿:采动实验室 张贵生、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