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告 正文
*[置顶]* 2024年博士及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人才引进
2023-02-24 13:35     (点击: )

安徽理工大学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

重点实验室2024年博士及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一、实验室简介

安徽理工大学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是深部煤矿采动灾害防控领域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曾荣获“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单位等称号。

实验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主动融入“能源革命”、“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立足两淮、辐射全国,为煤炭行业安全可持续发展提供先进理论、成套技术与装备以及智库支撑。现有院士13人(全职1人、双聘12人),国家级人才10人,省级人才11人;实验室面积约2.5万平方米,仪器设备总价值1亿多元;先后承担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近10项,提交咨询报告与建议30余项,主编《辞海》(第七版)采矿分科,科普矿业知识;牵头发起成立行业“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协同创新组织”,承办中国工程院科技论坛2次,先后70余位两院院士、近万名人员参会,为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二、招聘对象

(一)具体岗位:深部煤岩体采动力学响应(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力学),深部开采多场耦合灾变机理(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力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煤矿深部采动灾害防控(机械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矿业工程和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

(二)应聘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具备较好发展潜力的海内外优秀博士(含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后不超过40周岁);高层次优秀人才,按照《安徽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具体请咨询。

三、招聘待遇

参考“安徽理工大学2024年博士及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岗位类型及相关待遇”

四、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安徽理工大学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求职信息登记表》投递至gzzp@aust.edu.cn或投递至安徽理工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s://rczp.aust.edu.cn。来信请注明应聘岗位,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热忱欢迎加盟安徽理工大学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

招聘联系人:

实验室: 彭老师、电话:0554-6634607;王主任、0554-6631588

学校人事处: 魏老师、电话:0554-6633997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采动实验室;邮编:232001;

安徽理工大学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求职信息登记表

姓名


最高学历


技术职称


照片

性别


毕业学校


应聘岗位


出生年月


所学专业


联系电话


政治面貌


从事专业


邮箱


学习和工作经历(从本科开始)


取得的学术成果(包括重要荣誉、论文、科研项目、奖励和专利等)

(内容可加页)

配偶及

子女情况

姓名


学历学位


出生年月


最后毕业高校与专业名称


子女情况














特别说明:1.发表的英文期刊须注明期刊名称及其所在的国家,本人在作者中的排序和影响因子等情况;2.发表的中文核心期刊须注明期刊名称及其主办部门,本人在作者中的排序等情况;3.所获奖励须注明奖励名称、等级、授予单位和本人排序情况;4.仅登记发明专利及本人在申请人中的排序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