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赴临泉县杨小村开展扶贫慰问
2019-12-13 09:34 张贵生    (点击: )

12月11日,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行政副主任张亚一行4人前往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开展扶贫慰问。


慰问贫困户


为贫困学生捐助文具(摄影:焦振华)

在我校驻村扶贫干部虞尚元、杨显成陪同下,张亚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援建的大棚种植基地,了解到培育的有机草莓产量高、无污染、销路好,2019年为村集体经济创收3万余元。随后,走访慰问了对接帮扶贫困户张洪夫一家,为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与他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等情况,鼓励他要保持积极心态,坚定信心,一定能过上美好的生活。最后,张亚一行来到滑集镇徐老小学,为贫困家庭的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和儿童书籍,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好好读书,学成归来后建设家乡,为美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焦振华、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