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2 10:09 张贵生    (点击: )

根据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30日上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张亚在二号会议室讲专题党课,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摄影:袁安营)

张亚以《切实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中国共产党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坚守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继续践行初心不辱使命等4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阐述了坚守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分享了新时代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先进事迹,对与会党员进行了一次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张亚还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素养》为题,向与会党员汇报了前期的调查研究成果。

张亚在党课中强调,实验室党员同志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奋斗、砥砺前行,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发展和实验室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核稿:国家重点实验室焦振华、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