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动态 正文
采动实验室一行赴山东多家单位开展科研交流
2020-04-13 09:44     (点击: )

1月13日至16日,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业务副主任王磊、行政副主任张亚一行赴山东大学、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济宁矿业集团开展科研交流与调研,受到3家单位的热情接待。

期间,王磊对各单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安徽理工大学和采动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双方在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巨大潜力。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采动实验室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岩土中心物理模型系统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实验室。

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学海在回顾公司发展历程的同时,对双方在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合作给予厚望,希望双方通过交流不断增进了解、推进合作。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阐述,希望得到学校技术层面的支持。


参观山东大学岩土中心物理模型系统装备研发制造基地

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大学岩土试验技术与系统装备调研

(撰稿人:采动实验室  胡浩、朱传奇      审稿人:采动实验室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