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安徽省实验室年度考核会议召开
2020-09-23 17:48     (点击: )

9月23日上午,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安徽省实验室年度考核会议在1号会议室召开,省科技厅国家实验室与创新基地建设处处长周晓辉等,专家组成员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安徽农业大学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韦朝领、安徽大学教授周虹屏,副校长郑明东、科研部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郑明东主持。

徐颖代表实验室作实验室总结工作汇报,从条件建设、科学研究、标志性成果、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开放与合作交流、建设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与会专家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实验室建设规划对实验室团队、开放课题、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科研奖励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指出实验室应加大基础应用的研究力度,促进横向成果转化,争取国家级标志性成果。

会场(摄影:张贵生)

郑明东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指出实验室将根据专家们的建议,组织实验室全体人员认真讨论和落实执行,促进实验室发展。

安徽省科技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徽省实验室、自然科学处、科研基地与建设管理处、财务处、能源与安全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后与会领导专家参观了实验室。

(撰稿、核稿: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李少波、朱传奇  审稿: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