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康红普院士、冯夏庭院士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2020-08-10 15:26 张贵生    (点击: )

8月7日下午,学校在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康红普院士、冯夏庭院士担任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袁亮院士、党委副书记虞宝桃、副校长郑明东等出席聘任仪式。郭永存为康红普院士、冯夏庭院士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为康红普院士颁发聘书

为冯夏庭院士颁发聘书

袁亮院士首先代表学校对康红普院士、冯夏庭院士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发展情况,希望两位院士全力支持学校科研平台、高峰学科建设,为我校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康红普院士、冯夏庭院士先后表示,会时刻关注学校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继续支持我校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为推动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采动实验室 朱传奇,采动实验室 王磊  自然科学处、院士办徐良骥、张平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