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郭永存会见安徽大学副校长俞本立一行
2020-07-12 10:08 张贵生    (点击: )

7月10日上午,安徽大学副校长、安徽大学信息材料与智能感知安徽省实验室主任俞本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采动安徽省实验室)主任郭永存在实验室1号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客人,宾主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座谈,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拍摄:宣传部 王航)

郭永存对俞本立一行就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事宜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深厚的工科积淀、行业背景和近年来学校积极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积极融入长三角发展战略,积极融合行业技术革命的系列举措;他指出,我校正处于创建“双一流”最佳窗口期,坚持走理工医交叉和智能+矿山的特色高峰学科发展方向,两校和两室互补性很强,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潜力和前景。他还向客人分享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历程。他希望今后两校和两室保持更加紧密联系,在人才培养、科研研究、运行管理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俞本立对郭永存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希望“安徽大学信息材料与智能感知安徽省实验室”与“安徽理工大学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立伙伴实验室关系,建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共建、共同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访问期间,党委副书记虞宝桃陪同俞本立副校长参观了校园。

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自然科学处、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撰稿: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张贵生,核稿: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