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宛晓春来校调研
2020-05-20 14:54 张贵生    (点击: )

5月18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宛晓春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会议室接待宛晓春一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出席座谈会。

会议现场(摄影:张平松)

郭永存汇报了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获批以来的建设运行情况,特别指出近年来,实验室承接横、纵向科研项目的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人才引进等工作也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安徽省科技厅一如既往地支持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学校其他科研平台的建设。

宛晓春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同时,加大对“一室一中心”安徽省实验室的建设力度,进一步抓实抓牢基础研究,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迎接安徽省实验室的中期评估。

安徽省科技厅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自然科学处、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撰稿: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王磊、张贵生   核稿:自然科学处  张平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