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网络面试博士工作
2020-04-20 12:34 张贵生    (点击: )

4月17日下午,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网络面试博士工作,人事处、采动实验室组建5人博士招聘面试专家小组。参加面试的应聘博士分别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

视频面试14:30准时开始,应聘博士通过PPT汇报方式,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及研究内容、主要学术成果和下一步科研规划。面试专家小组成员分别从科研、业务规划、招聘待遇等方面与应聘博士深入交流。

人才是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创新高地”的核心力量,疫情期间,采动实验室积极采用腾讯会议、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开展人才引进工作。网络天下英才,壮大科研力量,截止今日,采动实验室已报到博士1人,网络报到2人,签订就业意向书4人,人才引进工作进展顺利。


(撰稿:采动实验室  张贵生     核稿:采动实验室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