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2 10:49 张贵生    (点击: )

11月5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张亚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焦振华)

会上,张亚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要求,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围绕“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发言,谈认识,找问题,结合岗位职责,检视了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张亚在总结中强调,通过对照党章党规的自我检视,同志们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了整改方向,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相互提醒监督,边学边查,边学边改,严于修身,锤炼党性修养,为学校和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核稿:国家重点实验室焦振华、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