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党委书记、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郭永存到合肥经开区调研交流
2019-07-05 12:02     (点击: )

7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郭永存前往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就在肥设立国家重点实验室先进制造技术中心事宜进行调研,受到了合肥市委常委、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伟的热情接待。

在管委会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郭永存与杨伟进行了亲切交谈。郭永存重点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在肥成立国家重点实验室先进制造技术中心的目的、意义和工作思路,希望经开区在高端人才补贴、落户、购房、子女上学、租房补助等方面给予该中心优惠待遇。

杨伟对郭永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经开区的产业结构及运行情况,期待国家重点实验室先进制造技术中心进驻经开区,同意将中心引进的人才纳入经开区引进人才优待范围,并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加快推进具体工作落地。

合锻集团董事长、我校特聘教授严建文陪同调研。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王拔群、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阮进华)